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党史立家风”读书交流会

5月20日下午,在二楼南阅览室,图书馆支部党员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进行了以“弘扬中国精神,铭记百年历史”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流会暨“学党史立家风”读书交流会。

我院2020年度“同读一本书”一等奖获得者图书馆陈翔川老师通过金一南《苦难辉煌》一书为机械学院学生分享了读书体会,鼓励同学们应当通过书籍开阔眼界,建立系统化思维,静下心来,培养边读书边思考的良好习惯,提高自己的认知,坚持学史和阅读融合并举、融会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朗诵了诗歌《红船,从这里起航》。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