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参观新校区,感受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下午,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前往学院新校区开展“参观新校区,感受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基建处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整体布局、详细规划、工程进度和配套建设情况,帮助全体同志完整认识了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及家属代表在参观的同时就新校区图书馆的功能完善、项目需求与建设指挥部同志作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在参观完新馆后,大家对未来的工作环境,对图书馆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及家属代表们深切体会到了新校区建设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了新校区建设的火热氛围,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倍感振奋,也对新校区的早日投入使用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中,更加积极地发挥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