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弘扬中国精神 铭记非凡岁月”线上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增强党性、强化信念、深化认知、审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3月31日,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中国精神 铭记非凡岁月”线上观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 “微图书馆”平台的“党建小屋”进行观展学习。

图书馆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利用馆藏思政类数据库在图书馆公众号的“微图书馆”平台上搭建了党建学习平台——“党建小屋”,以十大“中国精神”为脉络进行主题展览,包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五四精神、雷锋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女排精神、抗疫精神。党员同志进入学习平台后,可从精神内涵、精神解析、记忆相册、影视资料等模块了解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在完成学习后,党员同志们还通过“学习测评”模块进行自我测评,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强化学习效果;此外,部分党员同志还通过分享朋友圈的形式,让家属及亲朋好友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提高了学习活动的参与度。

通过本次线上活动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对以“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为内核的“中国精神”的认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