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支部召开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文:王哲

1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南阅览室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图书馆支部的联系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黎炜同志为党员们深入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黎部长首先从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远景目标、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6个“新”以及12项重要举措、一个“必须”三个“要”的总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参会党员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随后,黎部长又向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分享了他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几点思考。首先要正确理解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其次,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作为一名教育者,要正确理解并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根本要求,为全院工作创出“新经验、新成果、新亮点”;最后,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正确理解加强党的领导的时代要求,加强学习、积极实践、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宣讲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明确了奋斗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全会精神作为指引,认真完成部门工作,为学院成功谱写“双高建设”的篇章汇聚奋斗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