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及多名党员同志受表彰

12月3日下午,我院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同读一本书”学习交流分享会在学术会堂隆重召开,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被确定为2020年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支部书记王丁荣获2020年度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三等奖,陈翔川同志荣获2020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一等奖。

党支部书记王丁作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代表上台发言,她以党建品牌建设为切入点,描绘了图书馆“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的建设蓝图:一是强化支部班子建设, 筑牢战斗堡垒;二是强化党建工作,夯实组织根基;三是强化业务发展,服务教学科研。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紧紧围绕工作主线打造品牌,开展创新服务和特色服务,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共同发展。

陈翔川同志以“回望历史,创造辉煌”为主题,从“信仰”的角度为大家解读金一南的著作《苦难辉煌》,他从中国共产党创造历史辉煌的艰难历程讲起,讲述了革命先辈的不屈岁月,中国共产党人正是经历了难以想象的地狱之火,带领中华民族探测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深度和时代宽度。最后,陈翔川同志呼吁广大党员同志继承先辈们勇于牺牲,无私奉献,为中华崛起之信仰,勇挑时代之重担,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辈之力量!

不忘初心工图人,牢记使命再出发。此次学习交流分享会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前进信心,我们将会更加坚定前进的信心,以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学院“双高”建设赋能。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