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教务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员自己讲”——党员学习 “微课堂”系列活动

10月15下午,教务党总支第二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党员学习“微课堂”活动。结合教务党总支“线上线下同读一本书”的活动安排,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在阅读书籍的同时,提炼读书心得,在分享中更好地展现党课的魅力。本次党课由支部党员陈翔川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支部书记王丁主持。

支部党员陈翔川同志以《回望历史,创造辉煌》为题,结合阅读《苦难辉煌》给自己带来的感触,从中国共产党创造历史辉煌的艰难历程讲起,讲述着革命先辈的不屈岁月,中国共产党人正是经历了难以想象的地狱之火,带领中华民族探测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深度和时代宽度。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寻着历史的长河,寻着无数革命先烈们留给我们的伟大记忆,将那份信仰,那股精神慢慢融汇进我们的血液,化为我们的一部分。

在聆听陈翔川同志的分享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感受,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添工作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党支部以“微党课”作为党员学习的新课堂,继9月份支部书记《坚定文化自信 汲取奋斗力量》作为首讲之后,继续开展“党员自己讲”活动,后续还将穿插“聆听专家讲”的方式,调动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提升政治素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