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6月5日上午,教务总支第二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一、捐款收据发放仪式;二、重温入党誓词;三、我对组织有话说;四、我与收据合个影。

活动上,王丁同志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陕工院组字[2020]7号)精神,并介绍了图书馆支部的捐款情况。随后,党员同志逐一领取了捐款收据并合影留念,在庄严的党旗下,支部宣传委员蒋鹏同志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我对组织有话说”环节中,部分党员同志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与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体统一领导下,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最后,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活动在图书馆支部党员同志们逐一与收据合影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同志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今后建设我院成为省内引领发展、国内卓越、国际有影响力的一流高职院校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