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图书馆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11月20日,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图书馆支部)书记王丁同志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在图书馆二楼南库为图书馆所有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学习会上,王丁书记从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负新时代,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等三个方面,向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的“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学习会后,图书馆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赴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了“我和我的祖国”图书与艺术展,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与认识。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