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梅创社副院长主题党课

文/图:王丁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3日下午,副院长梅创社在崇文楼十楼第五会议室为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教务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听课

梅院长从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端谈起,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12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牢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和措施、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还向党员们推荐了自己阅读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经典著作。

梅院长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清白为官、干净做事、老实做人。结合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创建“双高”院校给我们带来的机遇与重大挑战,他要求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部门在教学、管理、发展中的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来着力解决学院“双高”创建等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艰难险阻。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