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开展教师宣誓系列教育活动

为切实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树立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良好形象,9月4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开展教师宣誓系列教育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主持,图书馆副馆长、支部书记王丁领誓。

在图书馆一层大厅,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所有宣誓教师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在图书馆回荡。宣誓后,图书馆教师走入图书馆原址(现校史馆),一同重温历史、走向未来。在校史馆内,丰富的史料的历史再现,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图书馆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也更深层次理解“创有境界的文化、育有底气的人才、办有灵魂的教育、建有品味的学校”的精神内涵。

最后,图书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高馆长督促大家把认识和行为统一到誓词所蕴含的精神实质上来,要求把宣誓活动当成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宣誓,树立教育情怀,铸造新时代师德师风。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更加坚定了图书馆人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工作、履职尽责,时刻保持初心,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三育”育人理念,在学校“双高建设”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