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西迁精神”专题学习会

6月1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西迁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丁主持,教务党总支书记南欢出席专题会并同党员同志一同学习。

专题会上,党员同志们观看了“西迁精神”网络视频《开讲啦》,并按照学院宣传部编辑下发的“西迁精神”学习资料,具体从“西迁精神”的由来与内涵、从“红船精神”到“西迁精神”、弘扬西迁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及做新时代西迁精神的新传人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这十六字已深深厚植于百年交大的血脉之中。图书馆党支部不仅要学习弘扬“西迁精神”,更要以实际行动落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的重要批示。目前学校正处于“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应该把奋斗、创业的精神品格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坚定的实干精神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践行“西迁精神”新要求,让“西迁精神”化为双高建设的精神力量和动力源泉。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