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1月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南欢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是无数共产党员孜孜不倦追求共产主义信仰的过程。

主题党日活动中,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丁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并表示图书馆党支部要遵循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常学、常思、常悟,集合支部党员的合力,挖掘与图书馆工作的结合点,促进图书馆党员及职工信仰坚定、作风强化、能力提升、服务提质。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的党课《顶天立地谈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和使命,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图书馆支部党员席兵科老师也专门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写了书法作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

南欢最后希望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图书馆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馆内外的各项活动,在自己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图书馆发展出谋划策,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南航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的党课《顶天立地谈信仰》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