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吴国治 图:席兵科

十一月五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二层阅览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主题学习讨论、观看相关纪录片的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王丁主持了会议,教务党总支书记南欢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天眼之父”南仁东、港珠澳大桥总工程师林鸣等为代表的当代优秀知识分子相关纪录片,随后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党员同志无不为他们的爱国情怀所动容,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认真学习他们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学院发展的新阶段中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