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图书馆支部党员志愿者赴秦都区夕阳红托老中心开展帮扶建设活动

文:吴国治 图:席兵科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养老院建设是关爱老人、奉献社会、为民解忧、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更是时代的需要。2018年6月2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王丁的带领下来到秦都区夕阳红托老中心进行帮扶建设活动,在解决托老中心实际困难的同时,也给老人们带来了关心和关爱。

秦都区夕阳红托老中心由于管理属地的变化,需要重新提交申请资料获得许可,但是该中心人力、技术都无法完成。图书馆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该中心的情况,为托老中心策划、撰写《申办养老院申请书》、《养老院设立登记申请书》、《养老院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帮托老中心完善机构设置、管理制度、人员职责等内容,解决了该中心的实际困难。

图书馆支部志愿者了解托老中心的实际情况 

图书馆支部志愿者为托老中心撰写方案

志愿者们还与托老中心老人亲切交谈,给老人们理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祝他们身体健康。

图书馆支部志愿者为托老中心老人剪发

尽已所能、不计报酬、无私奉献、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图书馆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不仅为托老中心的建设发展上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也践行了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