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是新东方在线为高等院校师生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该平台以为广大高等院校师生提供系统化、精准化、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产品为核心理念,依托新东方在线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强大的在线技术支持,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心的移动学习中心的服务宗旨。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推出“趣味听听”、“音频课堂”、“掌上题库”、“双语悦读”、“视频课堂”、“阅读训练”六个系列模块,以满足广大师生对移动学习产品的不同需求。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链接地址:http://app.koolearn.com/zhuanti/lib/点开后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平台

说明:C:\Users\yangmeng.KOOLEARN-INC\Desktop\新建文件夹\掌学二维码定稿.png

 

常规登录方式

登陆提示:通过新东方掌上平台地址下载安装后,点击下方注册用户,出现输入学校公共账号及密码页面(此处填写学校的公共账号公共账号:sxpizx密码:123)登陆进入,并注册个人账号开始学习之旅吧。

温馨提示:

最近IOS用户升级到系统9的逐渐增多,若有升级后,使用掌学时,提示如下截图信息的用户,请在

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中,设置信任,问题就可以解决了。请相互转告。感谢大家对产品的关注和支持。

image002.jpg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