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学习通”使用说明

我院图书馆今年新建设了“学习通”移动学习专业平台,可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学习服务。具体功能如下:

1.可与学院公选课(尔雅通识课平台)无缝对接。

2.实现图书馆藏书借阅查询;

3.查看电子图书、期刊、报纸、公开课、名师讲坛视频等多种电子资源;

4.组建学习小组、讨论等。

5.为我院学生提供终身学习资源。(在校学生用一卡通卡号绑定学院,毕业离校后依然可以使用学校购买的相关资源服务)

-----------------------------------------------------------

操作流程如下:

1、在手机扫码“学习通”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商店或浏览器中搜索学习通,以百度为例(图一)。(PC端也可以使用)

         

(图一)                     (图二)

                         

2、下载安装后用手机注册账号(图二)

3、填写学院图书馆邀请码sgytsg(图三)

本步骤非常重要,填写了学院图书馆的邀请码后,才可以使用学院图书馆购买过的更多资源。

       

    (图三)                        (图四)

4、绑定一卡通账号。可以在移动图书馆中查询相关借阅信息

(初始密码一卡通号)

5、完成后即可正常使用(图四)

6、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过程中存在疑问,请加【陕西工院数字资源服务】群(QQ群号453143480)咨询。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