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见证·中国力量”主题朗读比赛·等你来!

>>活动主题

“为什么要读书?”读书是一种责任!

读书,不仅关系到个人的成长,也关系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是中国人民知识凝聚的力量,才让世界看到了如此强大的中国力量!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发起“见证·中国力量”主题朗读比赛,让我们一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参与对象:学院各部门及全体师生

>>时间423-522

一、参与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微信小程序,在活动专区报名活动,按照分组填写相关信息,并配乐朗读生成作品。



操作方法详见小视频

方式二:进入【陕西工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数字阅读—>优谷朗读

操作方法详见小视频

二、朗读内容

请选择活动推荐的主题素材进行朗读,分别为:中国力量、战疫英雄、致敬大师、重温国学、读世界、好书精读、名家谈读书、抗疫书信、文学经典等主题,每个主题下都包含一定数量的朗读素材。

三、作品要求

1.朗读活动不限定作品数量,朗读者可上传多份作品,主办方择优评选。

2.每个作品控制在10分钟以内。

3.请在安静的环境下录制作品,注意通过调节手机音量键调节配乐声音的大小。

四、评选方式

1.根据作品质量,由图书馆组织老师从各组选手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2.最佳人气奖(若干):按照作品投票数从高到低排名。

获奖通知请留意【陕西工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