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书香陕西工院”电子书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数据库名称:中文在线——“书香陕西工院”电子书数据库

访问方式:IP范围内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建立个人书房(机构为书香陕西工院)。

试用时间至2019年10月31日

数据库介绍

《中文在线——书香陕西工院》是由上市公司“中文在线”研发的互联网数字阅读平台,聚合了国内500多家出版机构的正版数字图书与大量知名作家的优秀作品,平台包括10万余册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听书等资源,均为正版授权。平台内容涵盖畅销长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经管理财等多种类型。提供在线阅读/收听、收藏、下载、书评、书友互动、读书活动、专栏推荐等多种功能,为每一位读者提供个人“终生书房”。

使用说明

读者可以通过账号,用三种方式使用“书香校园”互联网数字图书馆,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

  1. 互联网在线阅读。

  2. PC客户端阅读。

  3. 手机客户端阅读(支持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下载“微书房”客户端。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