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国研网教育版等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试用期限2019年6月13-2019年8月13日

“一带一路”研究与决策平台

《“一带一路”研究与决策平台》将及时跟踪、编译和整合全球智库、国际机构、顶尖咨询机构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及其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政策文档,实时收集处理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发布的工程招标和项目投资信息,全方位洞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政经形势、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系统总结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经验和教训,真正打造“一带一路”相关国内外智力成果的高端汇集平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经济类专业信息平台。 

数字经济发展观察与监测平台

《数字经济发展观察与监测平台》平台全面、及时、系统收录国内外数字经济最新资讯、政策法规、统计数据、分析报告和理论文章,将围绕两大核心十大板块展开,两大核心即: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十大板块依据数字经济的综合信息以及数字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展开。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经济类专业信息平台。

中国智能制造战略支撑平台

《中国智能制造战略支撑平台》平台全面、及时、系统收录中国及全球主要国家智能制造相关最新资讯、政策法规、统计数据、分析报告和典型案例。同时,基于全库文章区域属性、行业类别、技术方式、支撑内容等标签,二次分类形成大国实践、行业应用、地方动态、领先企业、关键技术和智造支撑等栏目。

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库

《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库所用信息资源以国研网长期积累的丰富、权威的各产业信息资源为基础,由国研网行业研究部资深编辑/研究员精心收集、筛选、整合、加工而成,其中包括权威政府网站、合作期刊等公开媒体资源和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众多经济学家和学者的相关研究成果,是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所建立的专业全文数据库。

国研网教育版

《国研网教育版》是国研网针对高校用户设计的专版,旨在以“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为原则,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和教育领域的动态信息和研究成果,为全国各高等院校的管理者、师生和研究机构提供高端的决策和研究参考信息。包括行业报告、年报、季报、月报、周报及统计数据等。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