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方正数字报的试用通知

方正阿帕比数字报纸平台是一个在线数字报纸阅读系统,主要面向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和其他机构,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报纸资源,图书馆可以基于其整合信息资源,构建数字图书馆信息门户,开展个性化信息服务等扩展信息服务,提高图书馆的信息资源共享服务程度,提高图书馆信息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平台收录全版权主流舆论数字报纸资源,总量>50TB;覆盖所有主流报纸,报纸文章总量超过1.32亿篇;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大报全球独家合作。

本平台具有整报收录,版面完整,馆藏首选;正版资源,持续更新;在线浏览,原版原式;大屏扫码,微信阅读,多端互动等特点。

本平台具有以下功能

新闻热搜

●首页展示热门搜索内容,用户可随时掌握最新世界动态。

新闻聚合

●分类展示新闻板块,各类新闻早知道。

版流对应

● 左侧展示报纸版面信息,右侧展示新闻文字内容,两者一一对应。

全版面阅读

●查看全版面高清大图,内容清晰,体验超越纸报。

报纸回溯

●同一界面可便捷切换日期、版次,查看回溯报纸。

多终端展示

●可在网页端及微信端进行阅读,并可以用微信扫描大屏二维码进行阅读,实现多屏互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