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4000余种优质期刊,30000余册畅销图书,300余种主流报纸。资源丰富,种类齐全,实时更新!

①4000余种优质期刊,如《中国新闻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南方人物周刊》《环球人物》《 财经》《瞭望东方周刊》《新民周刊》《 南风窗》《新华月报》《啄木鸟》《读者·原创版》《意林》《幽默与笑话》《爱格》《汽车导购》《大家》《中国对外贸易》《传奇故事·百家讲坛》《中国国家旅游》《摄影世界》等。

②30000余册优质好书,如《流浪地球》《蛙》《激荡三十年》《曾国藩家书》《 匠人如神》《大败局》《恰到好处的幸福》《深度工作:如何有效使用每一点脑力》《偷影子的人》《斯坦福极简经济学》《 皮囊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从未真正拼过》《中国通史》《我的职场十年》《光变:一个企业及其工业史》等。

③全国各地主流报纸300余种,如《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学习时报》《经济参考报》《陕西日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等。

如何获取资源

PC端登录

1、进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官网,选择“数字资源导航”,点击“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机构帐号(sxgzlib)后登录访问。

APP

1、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或应用商城直接搜索“博看书苑”下载;

2. 登录,点击我——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绑定机构账号(sxgzlib)登录(注:新用户需先注册,注册过的帐号可通用于其他端口)。

博看微刊

1. 进入图书馆官网——数字资源导航——博看微刊——进入阅读页面。

2. 点击“我”——登录,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直接登录(新用户需先注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