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方正阿帕比高校学科教参库的试用通知

高校学科教参库是方正于2003年5月与CALIS管理中心全面开始合作,针对高校数字内容需求,整理、搜集和解决数字版权的专业的经典教材、高校指定教参的专业数据库。截至目前包含有教材教参共计11万册,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着重发展“计算机”、“经济管理”、“外语”、“通信”、“生物”等热门、新兴、前沿学科。

所有教材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服务。 高校学科教参库所收录教材教参具有以下特点:

权威性:所收录教参图书由各大高校提供推荐,适合教育教学参考书,出版社包括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

经典性:每批教参图书都是各个学科很经典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目文献和资料,内含众多获奖经典教材。根据教材使用情况统计,理论型的书籍收藏参考价值都在50年以上,实务型的书籍收藏参考价值在20年以上。

广泛性:教参书种类的挑选,既把当今主流的书目文献纳入其中,也收集了有代表性的非主流思想的文献,激发使用者的学习思考的灵感,使用户可以达触类旁通,旁征博引的境界。

正版:方正坚持正版,确保与原版书完全一致,只有获得作者和出版社授权的正版电子书,才会被纳入教参管理平台之中。

试用期限:2019年3月29日—— 2019年9月29日

试用形式:IP范围内可访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