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指南

一、CNKI中国知网总库

PC端:在中国知网首页(http://cnki.net/)注册个人账号,然后申请连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构馆,申请后联系图书馆开通漫游。

移动端:

二、超星系列产品

读秀检索、发现平台      账号:sxgyzy ,密 码:a2b196nc

超星电子书、学术视频    帐号:sxgyxy 密码:sxoyu417s

三、新东方英语

(一)多媒体学习库

首先要在我校IP范围内登录注册,然后再进入使用。

1.访问我院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导航→点击“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或直接访问http://library.koolearn.com,注册个人账户 。

2.访问http://library.koolearn.com,用在学校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用户名+密码)。

(二)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手机端)

1. 手机扫码,打开链接,选择安装版本并下载。

2. 点击下方注册用户,填写我院的公共账号:sxpizx 密码:123。

3.再用个人手机号注册后,即可实现校外访问。

    

四、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首先要在我院IP范围内登录注册,然后再进入使用。

1.访问我校图书馆主页 → 数字资源导航 → 点击“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 点击我的题库进行个人账号注册。

2.扫码或应用商店下载“维普考典”。

3.用在学校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用户名+密码)(机构选择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五、龙源期刊

扫码下载龙源期刊APP,注册时填写一卡通号。

注册后点击APP内云阅读即可使用。


六、51CTO学院

教师校外访问方式:可在系统上选好课程目录,连同姓名和邮箱发给我们客服service@cx51cto.com,公司为教师开通个人校外访问帐号。

七、学习通(图书、报刊、视频、公开课等众多资源)

1.扫码或在应用商店搜索“学习通”下载安装,

然后用手机注册账号。

2.填写学院图书馆邀请码“sgytsg”。

3.绑定一卡通账号后,可以在移动图书馆中查询相关借阅信息(默认密码一卡通号)。



八、百度文库

1、注册百度文库账号登录进文库。

2、填写学校邀请码:ZTUGQCHX  进行绑定,成功后即可在校外使用百度文库的资源了。

温馨提示:

1. 所有购买资源以及大量优秀试用资源均可通过学院图书馆主页点击 数字资源导航http://tsg.sxpi.edu.cn/gzzy/szzydh.htm 登录。

2.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段辉老师或胡建鹏老师(QQ:314250164或数字资源服务群453143480)。

 

 

陕西工院图书馆

2019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