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鲜出炉的11月移动端(学习通)数据,快来围观吧~

亲爱的工院er们,爱管闲事的工小图这次又要搞事情啦!期末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到达战场,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做好准备?顺便提一下,距离2018年结束还有25天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从11月开始,工小图对我校移动端(学习通)使用情况进行了统计,从阅读时长、阅读数量、使用量三个部分进行分析,快来看看榜单中有没有你。

11月1日至30日期间,我院新增用户744人,消息数量10526条,阅读总时长271.5小时,使用量9451431

童鞋们,快来看看你们平时利用手机碎片化时间的学习吧~

第一部分 阅读时长

阅读时长TOP100学生排行榜中,工商管理学院26人上榜,占比超过25%;在累计时长的统计中,物流管理学院位居第一。

阅读时长TOP10学生名单(11月)

第二部分 阅读数量

阅读数量TOP100学生名单中,工商管理学院32人上榜,占比超过三成,机械工程学院与物流管理学院位居第二。在班级排名中,会计1802有10人上榜,位居第一,会计1801和机制1803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

阅读数量TOP10学生名单(11月)

第三部分 使用量

使用量TOP10学生名单(11月)

小贴士

使用量是点击量、下载量、话题数等所有使用的总和,想知道你自己的使用量吗?其实很简单,打开“学习通”软件——点击右下角的栏目“我”——点击姓名右侧的小花,即可显示自己的各项数据,点击蓝色的数据还可以看到多种多样的图表,是不是很酷啊!

 

温馨提示

大家在使用学习通时,和一卡通绑定后输入我院图书馆“sgytsg”邀请码后,你的阅读数据才会在阅读时长和阅读量统计中上榜哦!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