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开学“收心会”奏响工作“冲锋号”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教职工尽快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8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全体人员在二楼南阅览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收心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主持。

首先,高馆长欢迎大家平安健康返岗,并总结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对假期值班人员及坚持工作的团队表示感谢。随后,结合我院“双高”建设方案及高校图书馆由传统走向智慧的时代特征,指出我院图书馆所面临的历史发展机遇与巨大的工作挑战。她强调首先要转变思想观念,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永不言败”的工作状态,开局新学期各项工作;其次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馆员的业务培训力度,全方位提升各岗位工作人员素质,积极备战2021年全国信息素养大赛,力争再创佳绩!

副馆长王丁对图书馆近期工作做了简要安排,对阅读推广、学科服务、新媒体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分享了暑期所见所闻,畅谈假期的学习与工作收获,气氛热烈和谐。

最后,高馆长期望全体人员:要借此收心“集结号”,奏响工作“冲锋号”,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瞄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靶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对标”工作,抓好落实,按照计划要高标准、严要求、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以能不负众望地踏着学院“双高”建设脉动节奏,持续奋斗、凯歌前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