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四史”学习交流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陕工院党字〔2021〕17号)等文件精神,6月17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南阅览室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四史”学习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主持。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教务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丁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等学院下发的“四史”学习相关教育资料,并引导图书馆教职工深入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深入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悟马克思主义如何改变中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

随后,党员群众各自从自己的学习成果出发,围绕党课内容、“学习强国”、“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学习平台的日常学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从“形成历史认知”、“吸取历史经验”、“用好历史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四史”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四史”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最后,馆长高凤香做会议总结,她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是全体党员群众的一门必修课。大家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将“四史”学习教育向高质量、纵深化不断推进。

图书馆党员群众同学“四史”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