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匠心•智造青年一代:动感创意快闪PPT制作技巧讲座成功举办

6月2日下午,“传承红色匠心·智造青年一代”系列活动在图书馆一层大厅如期进行,本期主题为PPT技能进阶——动感创意快闪PPT制作技巧,由图书馆、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特邀软件通讲师为同学们讲解“快闪PPT”的制作技巧。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以及“星火”读书会的100余名同学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轨道运营2002班乔靖帅同学和贾镒丞同学共同主持。

快闪动画以其快速聚焦、紧张跳动、节奏感强等特点引领了一种广告潮流,而将快闪动画手段应用于PPT中也能让PPT更具生命力和表现力。本次讲座中,软件通数据库的专业讲师用最简单的方式,讲授制作“快闪PPT”的秘诀。并通过现场演示的快闪视频,使同学们感受快闪视频从音乐、画面感的冲激力及其表现形式,随后又通过案例详细讲解快闪视频的几个核心制作技巧。讲座末尾,在现场互动答疑环节中,专业讲师详尽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类疑问,让同学们对制作及应用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此次讲座内容精彩丰富,干货满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制作PPT的要点,也更深入了解制作“快闪PPT”各种操作技巧,不少同学也表示本次的讲座学习让自己获益匪浅。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能将技能应用到实践中,为自己的成长成才加油赋能。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