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王哲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自2016年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书馆根据陕工院宣字[2021]2号文件精神,于2021年4月13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南书库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重要法律法规,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又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部、公安部制作的2021年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视频《假如人生有旁白》、《假如人人说实话》、《对弈》。

通过这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作为高校教师,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