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获得2020年度学院文明单位表彰

    3月24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在学术会堂召开。学校领导惠朝阳、刘永亮、康强、贺天柱、田昊、梅创社、刘清、段峻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馆长高凤香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还对2020年度学院文明单位、考核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图书馆获得了文明单位的表彰奖励,图书馆馆长高风香代表图书馆领奖。 我馆荣获此项荣誉,是在上级部门和院党委的重视指导下,全体图书馆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图书馆将倍加珍惜此项殊荣,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开展今后的精神文明创建及校园文化建设。

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代表图书馆领奖

    下一阶段,图书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校园文化建设。

    文明单位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抓好文明建设,贵在持之以恒。下阶段,图书馆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提高来访师生借阅体验。

   不忘初心工图人,牢记使命再出发。图书馆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