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寒假暖读•经典共读”比赛获奖结果揭晓

为鼓励师生在闲暇时间能够不断充实进步,保持读书学习热情,寒假期间(2021年1月25日-2月24日),书馆联合超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活动。经过综合评选,公共课教学部教师第峰娟、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俊、信息工程学院刘兆陈同学等10名师生获评“寒假阅读之星”称号。

自活动发布以来,广大师生参与热情高涨,信息工程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等二级学院及部门的千余名师生纷纷参与其中,他们以“寒假暖读”的形式丰富寒假生活,形成了“人人读书、处处读书”的良好氛围。

据悉,图书馆将于近期举办“读者交流座谈会”,为获得“寒假阅读之星”的优秀读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在2021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将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大力宣传阅读,引导广大师生阅读,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塑造具有更深文化底蕴的陕西工院。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