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3月3日下午,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女党员同志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谈初心、谈使命、谈心愿、谈理想,展现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风采,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面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衷心祝福,用质朴又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党旗所指,我心所向,不懈奋斗,不负韶华”、“一颗中国心,红心永向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一颗真心,一份努力,送给党,祝福我们党越来越强大!祝福我们祖国越来越繁荣!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