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12月31日上午,图书馆二楼南阅览室暖意融融。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节点,副院长梅创社、图书馆馆长高凤香、副馆长王丁、办公室主任蒋鹏以及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为吕守祥、吴国治、张军三位退休老师举办了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仪式。

今年退休的3位老师,都是长期工作在图书馆的领导和资深馆员,参与、见证了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和进步,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了自己最好的年华。在高馆长的主持下,图书馆在岗教职工依次发言,畅谈一起工作的点滴记忆,同时也为3位老师送上了祝福,对其退休表达了眷恋和不舍之情。

梅院长对3位老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其在工作期间为学校和图书馆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通过欢送会的仪式,实现新老教师岗位精神的传承,虽然老同志卸下了岗位职责,但仍是图书馆和陕工院的一员,身上的烙印不会磨灭,在退休之后继续关注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为年轻教师传经送宝。最后,梅院长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3位老同志保持身心健康,同时培养兴趣爱好,让生活有所寄托,多参加社会活动,让每一天都阳光灿烂。

在声声祝福中,副院长梅创社和图书馆领导分别为3位老师赠送了留言纪念本,大家亲切握手、热情合影,美好的一瞬在此定格。

离开熟悉的岗位和同事,难免会有不舍。吕守祥、吴国治、张军3位老师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图书馆同事的感谢,表达了对新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图书馆温暖的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是时光的礼物,是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未来生活的起点,希望三位老师永远保持激情和活力,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发掘兴趣、享受生活,不断成就人生的新高度。

前浪奔腾,后浪奔涌,前浪引领后浪奔涌。作为图书馆的新生力量,“我们也将传承你们诚恳踏实的工作精神,为图书馆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你们曾是图书馆前进发展的坚实支柱,未来也将见证图书馆每一步的成长,图书馆永远是你们的家,还盼常回来看看!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