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工作年会暨第二届学生图管会换届工作顺利召开

12月30日下午,我院2020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工作年会暨第二届学生图管会换届工作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召开,梅创社副院长、图工委委员、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以及40余名图管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主持。

会上,梅院长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学院图工委组织的作用,发挥图书馆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作用提出了三点意见,首先要统一思想认识,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图书馆建设发展方向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其次要准确定位角色,让图书馆能吸引更多的师生,从而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最后,希望图书馆积极拓展与委员们沟通交流的渠道,从而让委员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图书馆工作,彼此之间形成良性互动。

图书馆馆长高凤香就2020年图书馆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并邀请委员们一同观看了我馆制作的信息素养大赛专题纪录片——《那些天,我们一起走过》。24EE6

副馆长王丁从图书馆大数据的角度汇报了2020年入馆情况、纸质图书流通量、数字资源访问量、移动端、朗读亭、微信公众号及部门网站等内容。

227E7

汇报结束后举行了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聘书颁发仪式,图书馆馆长高凤香、副馆长王丁、图管会指导教师胡建鹏、王璐、祝嘉欢依次为学生们颁发聘书。

最后,高馆长衷心感谢图工委委员们对图书馆工作的长期支持,她希望以此为桥梁,促进各二级学院与各管理部门更多支持图书馆的工作,多与图书馆沟通,及时反馈各自的资源与服务需求,给图书馆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与图管会学生们的交流中,高馆长希望新的一届成员能够在指导老师们的带领下,更好的完成图书馆各项工作,一起努力,把图书馆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