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11月4日下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闫晓前馆长一行3人来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馆长高凤香对闫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开展了交流座谈。

观看完陕西工院宣传片后,双方馆长就参会人员作了介绍,并对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作了交流。在座谈会中,我院图书馆副馆长王丁、馆员王哲、馆员段辉分别就馆内图书馆业务工作、电子资源的采购与借阅利用情况、纸质图书的采购与借阅情况作了交流;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办公室主任任天娟就本校信息素养大赛的动员情况及文化建设、环境优化、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当前馆员队伍建设、经费及图书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在高凤香馆长一行的陪同下,闫晓前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阅览室、还书处、自习室、各类智能化设备等,对我院图书馆的学生上座率表示赞赏,同时对我院图书馆内部设施、数字化建设、图书馆业务管理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馆之间的沟通、学习与交流,为校园文化及“双高”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