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陕西工院赛区顺利开赛

10月30日-31日,2020年陕西省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初赛)正式开赛,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暨我校信息素养竞赛同期开赛。陕西工院赛区由图书馆和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共同组织并承办,教务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院团委等部门等对竞赛的顺利开赛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平台自动记录有效比赛成绩与时长。

我校主赛场设在精艺楼6016、6017信息工程学院机房。赛前,图书馆副馆长王丁作为我校竞赛主考宣读了竞赛规则。

比赛过程中,副院长梅创社、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郝平作为竞赛督导巡视了考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到位,精心准备每个环节,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竞赛场上,选手们缜密的思考和熟练的操作,展示了良好的计算机检索能力和专业素养,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本次竞赛的举办对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进信息素养教育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普及,促进高职院校师生由信息技能向信息素养的提升,具有很好的推进作用。

据悉,全省21所参赛高职院校的四千多名学生分别在各自院校赛区同期角逐。此次竞赛我校大一、大二学生的参赛热情很高,有近千名学生报名参赛,686名同学取得有效的比赛成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