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成功开展数字资源宣介日活动

10月23日,我院以“用好数字资源,助力教科研学”为主题的2020年数字资源宣介日活动在图书馆读书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学院图书馆联合学生处、院团委、各二级学院及相关教学科研部组织开展,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使优秀的数字资源充实校园,更好地促使我院师生充分了解和用好学院图书馆丰富的信息资源。图书馆办公室与学生图管会组织协调CNKI中国知网、超星读秀、起点考试网、新东方、51CTO学院、百度文库、掌阅精选、云图有声、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等十多家数字资源与服务供应商走进学院进行有序的推介宣传。

宣介活动正值7000多名2020级新生军训结束当日,醒目的宣传标语、丰富的学研资源、精美的文创小礼品,引得学生纷纷驻足了解。我院图书馆教师与数字资源的服务供应商耐心细致地为闻声而来的读者讲解各个数字资源的特点与使用方法,并引导读者通过关注“陕西工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而现场体验,并促使在今后的研学中能及时接收到图书馆的工作动态资讯,更加便捷地利用好图书馆的系列电子图文资源。

宣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受到了广大师生读者的热烈欢迎。读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宣介活动主题明确、组织有序、受益匪浅,并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充分地利用好这些助力教科研学的“利器”,规划自己的努力路径、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接近自己的奋斗目标!

组织有序的宣介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