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三项2020年院级科研项目成功立项

近日,学院公布了2020年院级科研项目立项结果,图书馆共有三项课题获批立项。王丁主持的《共生理论视域下“高校+书店”融合发展模式研究与实践》获批人文社科类重点项目,段辉主持的《二维码技术在图书馆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及胡建鹏主持的《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陕西高职图书馆微服务体系构建研究》获批人文社科类一般项目。


据悉,我院2020年院级科研项目立项120项。其中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立项102项(自然科学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55项;人文社科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35项),院级专项科研项目立项18项(党建专项11项、科技创新专项3项、校企合作专项2项、科技扶贫专项1项,成果转化培育专项1项)。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