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0年新进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秉承学院有关2020年新进青年教师能力培养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为切实加强新进教师入职培养工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助推青年教师成长,图书馆于2020年9月7日至11日开展为期五天的图书馆新进教师培养工作。

培训过程系统讲解了图书采购、编目、借阅、还书等一系列流程,并对各书库馆藏、数字信息资源等进行了了解,通过与馆领导及馆员老师的沟通交流,帮助新进教师快速融入,也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队伍的凝聚力和活力。

经过一周的培训,两位新进教师既深入的了解了日后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又加深了与诸位老师的联系。通过各位馆内前辈的言传身教,悉心指导,两位新进教师均表示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快速成长起来,为我院图书馆的建设增砖添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