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8月31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以聚力凝心有效促进管理与服务上水平。会议由馆长高凤香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高馆长做了别开生面的见面致辞,欢迎大家全体平安健康到岗,并对假期坚持工作、随时上岗的同志表达了感谢。随后,新入职的两位馆员向大家作自我介绍,并表示很开心能加入图书馆这个大家庭,未来要向各位前辈多多学习,努力工作,馆员们也对新人的加入表达了欢迎。之后,高馆长提出为了更好的进行后续人才培养,新入职的教师将于下周开始进行轮岗,图书馆各库老师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新人更好更快的融入新的集体,新学期工作会议就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

会上,高馆长向大家传达了《2020年暑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精神,对于惠朝阳书记提出的“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以及刘永亮院长指明的突破“三个难点”和再创“三个亮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理清履职思路,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胸中有目标、心中有思想、眼里有问题、手中有举措。同时,高馆长还分享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实教授和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的讲话精神,强调新学期伊始,希望大家思想上以鼓舞,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副馆长王丁向馆员们对新学期图书馆各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是全国信息素养大赛,就我馆准备情况向馆员们进行了通报,提出了今年大赛目标是保去年成绩,创全国突破,希望参赛指导教师和馆员们认真准备。其次是新生入学教育,对做好新生入校的借书、入馆教育、资料印发等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信息素养大赛学生培训、学生讲解团队建立等工作做了安排,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文化建设。

最后,高馆长希望各岗位做好环境卫生与内务整理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将图书馆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进行中

图:胡建鹏/文:祝嘉欢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