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卢永根事迹学习会

5月20日,图书馆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图书馆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

会上,高凤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容,在新时代陕西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陕西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我们前进的士气,为新时期陕西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馆员队伍,做好文献资源保障工作,服务学校“双高”建设。

王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卢永根先进事迹,学习卢永根同志“对党忠诚,学成报国”的家国情怀和“教书育人、刻苦钻研”的敬业品格。图书馆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卢永根先进事迹文章,激励更多读者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