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书香校园”读书文化节线上启动

人间芳菲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坚定文化自信,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为读者们奉上了一场“云端”阅读盛宴。

与往届相比,本届读书文化节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采用“云”开幕式的形式,图书馆馆长高凤香、副馆长王丁、馆办主任蒋鹏协同图书馆教职工共同录制开幕式宣传片,该片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取景,在展示校园风景的同时,开启2020年阅读新风尚。4月23日,题为《相遇·读书文化节》的宣传片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与观众见面,引起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

宣传片《相遇·读书文化节》

本届读书文化节以“见证中国精神,感悟文化之美”为主题,是将爱国主义教育与读书活动相结合的线上文化育人活动。围绕着活动主题,图书馆共设计“六类八项”系列活动,包括“见证·中国力量”主题朗读比赛、“见证·中国精神”系列主题作品展、“见证·设计之美”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感悟·经典之美”主题阅读推介活动、“感悟·名师之魅”14天听讲座打卡活动、“书香校园”读书文化节先进典型表彰交流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书香校园”读书文化节以线上活动为主,内容的体量更大、活动覆盖面更广、形式更加新颖。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倡导每一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读书学习、追求知识成为新时尚!

据悉,2020年“书香校园”读书文化节将持续至5月31日,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传播阅读新理念,激发阅读新热情,持续将读书文化节打造成师生认可、参与程度高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助推我校精神文明校园建设,为“双高”建设加油赋能!

《相遇·读书文化节》拍摄花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