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线上观看纪录片《英雄之城》

为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30日,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学院网站或学习强国APP观看武汉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

纪录片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武汉战“疫”两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解密了武汉战“疫”过程中点点滴滴的背后故事。在观看记录片的过程中,馆员们纷纷在视频下方发表感言。

3月31日,图书馆还通过“强国视频”功能召开线上讨论会,大家被医生、护士、军人、公安、武警、志愿者、记者、广大群众……一个个逆行的身影所感动,馆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全身心担使命的精神、学习他们保护生命的执着、学习他们立足岗位的坚守,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