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为爱发声:工院师生战‘疫’同朗诵”活动

为持续推进抗疫工作,图书馆呼应学院“学指示、听讲话、看经典、唱歌曲、做先锋”倡议,发起“为爱发声:师生战‘疫’同朗诵”活动。

图书馆抗“疫”工作领导小组、图书馆馆员与图管会学生、公共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美育部、体育部及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的师生,纷纷发来防疫抗疫优秀诗文朗诵作品,用真挚的声音传递温暖和力量。朗诵作品陆续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展播,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工院师生围绕“歌颂祖国歌颂党、共克时艰勇担当”活动主题,以爱发声,接力朗诵,或激情澎湃振奋人心、或真情流露娓娓道来,朗诵者用真心、真情讲述着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发生的故事,在声声朗诵中传递着爱与团结的力量,引发共鸣的情感为抗疫战士们鼓劲,为民众带来决胜的信心,在攻坚克难的战“疫”关键时刻向民众传播正能量。

同心战疫,协力同行,接力朗读不孤“读”。据悉,该活动还在持续而有序的进行中,图书馆将与更多二级学院和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将工院师生战疫同朗诵接力活动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