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集中学习违规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12月31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违规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凤香教授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高馆长传达学习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对全馆深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最后,高馆长要求馆员们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馆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全面自查自纠,主动公开承诺,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切实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坚守底线。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