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12月25日下午,我院2019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召开,17位学院图工委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凤香教授主持。

会前,委员们一同观看了我馆宣传片——《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你梦想起航的地方》,该短片曾荣获2019年中国高职图书发展论坛“发现最美高职图书馆”视频征集二等奖。

会上,图书馆馆长高凤香就2019年图书馆工作情况、经费使用及2020年工作计划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副馆长王丁从图书馆大数据的角度汇报了2019年入馆情况、纸质图书流通量、数字资源访问量、移动端、微信端、朗读亭、网站等内容。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会的图工委委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代表们对图书馆2019年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对我院图书馆图书采购、数字资源推广、主题学习活动、阅读学分机制、物质奖励机制、提升学生基本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高馆长感谢图工委委员对图书馆工作的长期支持,她希望各二级学院与各管理部门能多支持图书馆的工作,多与图书馆沟通,及时反馈各自的资源与服务需求,多给图书馆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会议,使各位委员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现状和工作方向,为他们向图书馆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图工委委员职责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