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文:王哲   图:胡建鹏

2019年11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南书库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丁同志主持,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丁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蒋鹏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我院首任校长王达成同志的生平简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清华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及其活动和学院成立的历史背景等相关内容。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服务师生为本,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精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最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