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1月27日上午,图书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图书馆馆长高凤香教授主持活动,全体馆员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中,高馆长带领全体馆员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部分重要讲话、论述摘编》《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的国家安全战略方针和总体部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文件,并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南海渔民的发现水下探测器案” 企业高管窃取我核电建设情报等相关案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全体馆员深刻地了解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学习活动要求,要强化相关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对国家、对学院、对图书馆、对自己负责,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时刻保持警觉意识,排除安全隐患,把防范意识、安全工作意识变成日常工作当中的自觉行动。

图书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