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案例入围陕西高校图书馆员读者服务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

近日,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陕西高校图书馆员读者服务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入围名单,我院图书馆段辉提交的《做好新生服务、提升馆员形象》顺利通过专业评审,入围有效选题,获得后续比赛资格。

陕西高校图书馆员读者服务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是由省高校图工委主办,该活动旨在展示一线馆员热心服务读者的精神面貌,交流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技能。目前读者服务案例展示评比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对提升我省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到 105 个案例,经过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工作组初评后,共有 45 个案例入围,届时将进行现场评比。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