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决赛陕西赛区网络赛完美落幕

2019年11月17日,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决赛陕西赛区网络赛完美落幕。此次比赛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组委会主办,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来自12所高职高专的20名优秀选手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大楼完成了此次竞赛。在同一时间,经各省选拔,全国400多名优秀选手在不同地方参与角逐,争夺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决赛现场赛100个参赛名额。我校航空工程学院王安、土木工程学院刘周龙作为种子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仪式由陕西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委员、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高凤香教授主持,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师培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吴小凤代表裁判人员发言。最后,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宣布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决赛陕西赛区网络赛开始。我省12所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馆长、带队老师及参赛同学50余人参加了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活动

比赛过程中,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梅创社、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向明、实训处处长黄昆龙作为大赛督导巡视了考场。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科研信息处、实训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对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梅创社视察考场情况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向明视察考场情况

大赛的举办对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进信息素养教育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普及,促进高职院校师生由信息技能向信息素养的提升,让高职院校图书馆在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合影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