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参赛征文喜获陕西高校图工委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

日前,由陕西高校图工委举办的“和共和国共奋进——我与图书馆”主题征文比赛结果揭晓,我馆馆长高凤香教授撰写的《我与图书馆在追梦人生旅程中的一路情缘》喜获征文比赛一等奖。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是陕西高校图工委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充分展现图书馆人时代风采而举办。活动共收到征文比赛作品44 篇,经省高校图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共有21 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 3 篇,二等奖 6 篇,三等奖 12 篇。

据悉,仅有两所高职院校入围本次征文比赛,我校图书馆是唯一一所荣获一等奖的高职图书馆,体现了我院图书馆在服务创新方面的实践与探索。今后,我院图书馆将继续加强服务建设,积极为学院“双高”建设服务。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